close

      老公一年一度的生日快到了,剛好,前陣子參加王品的“玫瑰傳情”活動,得到一張五折餐券,於是就決定去王品慶祝老公生日。
這可是我夢寐以求,3X年來的第一次,第一次吃那麼高級的晚餐ㄝ!


王品001  



玫瑰傳情的得獎餐券,可用期限蠻小的,所以得到餐券得盡快用掉。



王品002  



連小孩都非常高興呢!
吃久了都知道哪家餐廳比較高級。
可能因為這樣,兩個小蘿蔔頭竟然乖乖地坐好,沒有下餐桌跑來跑去。



王品003  



老公很認真的看著菜單。
我一直推薦老公吃豬大排,這樣兩個孩子才夠分嘛!但是老公還是點了愛吃的牛排啦!
所以我只好放棄想了很久的焗烤龍蝦,改成香烤大豬排。


王品004  



好吃的餐包,有奶油及鵝肝醬兩種抹醬,味道當然要很不錯啦!



王品005  



老公吃麵包很愛加抹醬。
左前方高腳杯內裝著餐前酒,喝起來口感溫潤,連不敢喝酒的我都可以喝,但剩下的2/3杯,被老公偷喝光。



王品006  



新鮮生菜沙拉,看起來很平民的沙拉,因為有著不同的醬汁,而感到新鮮好吃!



王品007  



義式油醋鮭魚捲
由於本身愛吃煙燻鮭魚,所以點這道沙拉。
蠻特別的沙拉,又很好吃,四個捲四種不同口味,跟老公一人分一半,嗯!好吃啦!


王品008  



小朋友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聽說12歲以下都有免費送餐包+湯品+飲料。



王品009  



好喝啦!YA!



王品010  



看我喝到滿臉都是!



王品011  



跟老公點一樣的“松露鵝肝濃湯”,光聽名字就很高級。



王品012  



應該是翡翠汁煮出來的蒸蛋的感覺,加上松露及鵝肝,簡直是黯然消魂的美味,不加南瓜濃湯就很好吃了!



  加上了南瓜濃湯之後,味道沒有那麼強烈,但是口感滑順,味道溫和,但我偏愛單吃。
服務生又送上每人一杯果汁。



王品013  



老公的台塑牛排,厚度蠻厚的。
除了可以加醬汁外,喜歡厚重口味的還可以配著蒜片吃,據老公說,配蒜片非常好吃。



王品014  



配菜是另外裝盤,頗用心的。



王品015  



我的“香烤豬大排”。



王品016  



整桌都是高級料理。



王品017  



服務生將底下肋排切下來,說要拿去廚房烤過,服務還真是週到啊!



王品018  



烤過的肋排,美味又加分。



王品019  



豬大排沾醬。
雖然有沾醬,但喜歡吃原味,烤豬大排真的是很好吃啦!又嫩風味又佳,加上蒜片也很好吃ㄋㄟ!
超級推薦香烤豬大排。
果然一客不加小費要價1200不是蓋的。


王品020  



還有酸梅汁ㄛ!好喝好喝!
建議有孩子的也要來一杯喔!孩子也愛喝呢!


王品021  



老公的生日小蛋糕。
當天好幾桌都是慶祝生日的,果然,要特別的日子才會去消費吧!
不過是全家人一起吃完的,因為前面份量很足,已經吃不完了,還請服務生打包,驚奇的是,只要吃不完的都可以打包,連飲料都可以喔!而且打包的相當仔細。


王品022  



跟原燒一樣店家會幫我們拍張照馬上洗出,不過不知是因為洗比較大張嗎?相片比較模糊。
這是服務生另外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王品023  



老公的法式烤布蕾。
不僅好看,也好吃。


王品025  



我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王品026  



好看又好吃,一上桌孩子就為過來搶著要吃。
將巧克力杯劃開,濃漿流瀉而出,澆在冰淇淋上,很好吃ㄛ!
巧克力外皮也好吃到爆。


王品027  

 

老公的拿鐵咖啡,杯盤組是透明的,還蠻特別的。


王品028  


 我的玫瑰花茶組,口味道是跟外面差不多,但是擺盤也蠻精緻的。
孩子則是送兩杯純柳橙汁,不酸且有顆粒喔!純的ㄋㄟ!



這次的王品經驗非常滿意,最滿意是在服務態度上,服務生真的很優。
Ringo說:我生日也要來這裡!~~~ㄟˊ!妳之前不是才說要去原燒過生日嗎?

隔天下午帶Cherry去買舞蹈外套,會到縣政府圓環周邊。
Ringo說:媽咪!這裡不是王品那裡嗎?
我說:是很近啦!
她說:媽咪!帶我去吃王品好不好?
我說:現在?
她說:對啊!
我說:妳不是才在學校吃過點心嗎?
她說:可是我又肚子餓了!
我說:這可不是平常可以吃得起的ㄋㄟ!是因為把拔生日才去的!
她說:那我生日要去王品吃ㄛ!

晚上跟老公談起這件事,老公說:好料吃多了,嘴就變刁了!
果然Ringo命中有食神啊!

桃園王品地址:
地址:園市中山路546號
電話:03-3391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