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三姑打電話給我,剛好就是我在大園等老公下班時,三姑說很無聊,有空去找她,所以等老公下班,去機場旁的復興空廚買完麵包,就驅車去中原大學附近。 接到三姑,往回家的路上,一路上討論晚餐要吃什麼?
老公提議去吃大湳陸光街的“金拉都”,結果沒開,所以又往回家的路開。
經過大菊,我提議吃大菊,結果Cherry竟然吃膩了說不要。
那麼只好繼續往前開,行經義勇街,直走就可以到“嚐趣”,想說好吃,帶三姑去嚐嚐看!老公竟然說:我肚子不太餓,吃吃到飽很不划算,改天吧! 啊是怎樣!好不容易你老婆偶爾提出意見,竟然都不答應!
最後到了義勇及忠勇北街口左轉,看到已經開了幾年又換過老闆,始終沒去吃的“福臨小館”,我看到門上有貼北方麵食,隨口說出北方麵食,老公就馬上右轉進思夢樂停車,說去吃福臨小館。
結果福臨不是老公想像的純麵食館,是有賣麵食的合菜館。


福臨小館001  


 牛肉捲餅。
大家都說不錯吃!因為我不能吃牛肉,所以只有流口水的份!
但是老公說新光大樓,有名的黑砂糖剉冰店隔壁的牛肉捲餅更好吃!裡面還有醬汁。


福臨小館002  


 中辣的炒豆干小魚乾。
只要有辣我都覺得好吃啦!
小菜是要付費的。


福臨小館003  


 鐵板牛柳。
三姑女兒一定要吃牛肉,明明不能吃牛肉的說,又特別愛吃!
她說好吃,奶油也特香。


福臨小館004  


 客家破布子+油蔥醬汁炒高麗菜。
大人覺得風味不錯,小孩就不喜歡另外加醬汁。


福臨小館005  


 炒山蘇。
好吃順口。


福臨小館006  


 蛋炒苦瓜。
這道比較鹹,苦瓜完全不苦,但還是好吃啦!我個人比較喜歡吃有點苦的苦瓜,苦瓜不苦怪怪的。
三姑說:鹹蛋切大塊一點口感會比較好。


福臨小館008  


 麻婆豆腐&三姑說很Q的米飯。
我個人可以吃很辣,所以麻婆豆腐如果是中辣我都可以接受,不過這是小辣,就覺得普普了!


福臨小館007  


 蔥油餅。
味道一般,蔥末多,但吃起來不辣。


福臨小館009  


 鹹酥蝦。
跟老公預期的小蝦不同,是用沙蝦下去炒的,蝦子很新鮮,調味料下得不重,所以不辣,吃得到蝦子甜美的原味。


福臨小館010  


 薑絲豆腐鮮蚵湯。
非常挑嘴的三姑的女兒也喜歡喝的湯。
味道清爽,鮮蚵新鮮,完全沒腥味,很好喝。
飯後三姑外帶兩份牛肉捲餅。
合計8菜1湯+兩外帶牛肉捲餅,共附1610元,價格還算合理。
這餐是三姑請的,真是感謝三姑囉!
忘記拿名片了,地點在忠勇北街溫X爾幼稚園前。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忠勇北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