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已到2013年11月14日,在複製這篇文章時,此店還在營業喔!只是老闆換過不曉得第幾個了?

~~~~~~~~~~~~~~~~~~~~~~~~~~~~~~~~~~~~~~~~~~~~~~~~~~~~~~~~~

接近傍晚,老公把孩子餵飽了,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去大湳吃新開的一家擔仔麵吧!上次騎車經過看到好像還不錯!
於是到老媽家前先去吃晚餐。
不過,奉勸各位朋友,家在附近的不用停車在停車格,回家再停比較好,假日還要收停車費咧!一小時30元,老公決定下次先停老媽家再走過來!



洪芋頭001  



 招牌蠻醒目的,延伸出去還有一個大紅燈籠,沒照到!
原來這間店是洪芋頭公長子那系傳的,稱是度小月分店,所以累積起來有110年歷史以上囉!



洪芋頭002  



 室內客滿。



洪芋頭003  



 跟老闆說能不能拍照,老闆很不好意思,轉了側邊讓我照!
果然是年輕人啦!還會害羞喔!

 

洪芋頭004  



餐具、調味料、酸菜自取。
酸菜是甜辣口感,Cherry敢吃,應該不算太辣啦!


洪芋頭005  


 炸雞蛋豆腐   50元
炸得酥酥脆脆的,小孩也很愛吃喔!



洪芋頭006  



 我的擔仔麵,Ringo等不到她的滷肉飯上來,就說肚子餓想吃,所以又整碗給她了,而她,不是已經吃飽了嗎?竟然還整碗吃光光,說很好吃,還要吃!
體重會進展如此快真是其來有自啊!



洪芋頭007  



Ringo的滷肉飯。
因為吃了我的擔仔麵,覺得很好吃,跟我說:這是我沒吃過的滷肉飯,我不要吃,給妳吃!~~~三條線!小姐,妳是不是過得太好了啊!
一碗多少錢?30元,您沒看錯,真的是30元,裡面有滷肉及湯汁、燉的軟軟的花生、還有滷筍絲、燙青菜,湯汁不死鹹,好吃!
重點來啦!
再我吃到三分之一時,Ringo擔仔麵吃完了,跟我說:媽咪!我還沒吃飽!我還要吃擔仔麵!
我說:妳不是在家已經吃飽了?
Ringo說:可是我中午吃很少啊!
我說:下午吃的跟中午吃的不一樣!下午是已經快吃晚飯才吃的啊!在家不是說吃很飽,不要跟我們出來吃飯?
Ringo說:可是人家要吃咩!
我說:那妳要不要試試看滷肉飯,很好吃喔!妳雖然沒吃過這家,可是很好吃喔!
Ringo說:好~~~啦!→還真勉強咧!
本以為她吃ㄧ兩口就不吃了!結果吃下去以後,就開始準備用具,把自己的湯匙跟筷子拿到身邊,一副準備大快朵頤的樣子!
果真,被她吃到見底啦!
是誰跟我說她在家裡已經吃飽的啊!
說的人很不好意思的將他的招牌飯推給我吃,但是一個大男人若給我吃他會餓肚子,所以我只好又點一碗擔仔麵。



洪芋頭008  



 老公的招牌飯  100元
裡面有香腸、貢丸、蝦捲、滷蛋〈吃起來根本就跟鐵蛋一樣,好吃!〉、泡菜、滷筍絲、燙青菜、滷肉及湯汁等等,很豐富的一碗。



洪芋頭009  



 蝦捲硬是被我吃掉啦!哈哈哈!
味道不錯沒有腥味!


總之,吃完後,Ringo又說:我還要再來吃!
好險哪!這次是吃小吃,再來的機會很大的!

地址: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一段836號〈大湳郵局旁〉
電話:03-3665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