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要關了,趕快將以前寫的食記複製過來。

 

邱爸爸001  



 邱爸爸小吃是我吃過20多年小吃店的其中一家。




邱爸爸002  



 其中我最喜歡吃的是他家的餛飩湯,這可不是一般的餛飩喔!是用上等豬肉做成的溫州大餛飩,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餛飩,比有名的花蓮液香扁食還好吃。
湯裡除了餛飩、蔥花、油蔥酥、小白菜,還有海苔絲。
這餛飩湯,老公也是從9年前跟我結婚後愛上,家裡的大姑們也都經由我介紹去吃過,一致認為很好吃!




邱爸爸003  



 放在拉麵湯匙上的大小。




邱爸爸004  



 連四歲的小女兒一個人都可以嗑完一整碗。




邱爸爸005  



 老公最愛吃的餛飩拉麵,是他家10多年前日式拉麵正夯時研發出來的,豬骨湯頭卻帶有蔬果熬煮的甜味。


邱爸爸006  



 今天的小菜油豆腐,燙得裡頭嫩嫩軟軟的,好吃!
本來要點燙青菜跟美味豬肝的,結果超過12點沒有青菜可燙,而美味豬肝今天沒貨,因為老闆一定要找到非常新鮮的才要買。
一盤30元的豬肝,量或許不多,但是超好吃的,非常的嫩且彈牙。


邱爸爸007  



 川燙小菜的滷湯。


邱爸爸008  



 米苔目。老闆對於米苔目的選擇也很堅持。


邱爸爸009  



邱爸爸010  



 美味小菜。
只可惜Cherry媽我從小就不敢吃內臟,所有的內臟只敢吃肝,無緣享用美食,老公是說不錯吃啦!


邱爸爸011  



邱爸爸012  



 價目表。
餛飩湯40元→裡面可是有6顆溫州大餛飩喔!算是便宜又非常美味的餛飩湯。


邱爸爸013  



 經由老闆娘同意偷照老闆忙碌情形一張。
老闆人很豪爽,很有精神,不過有時忙起來,夫妻會稍微小鬥嘴,很好玩。
今天生意很好,有個小弟等很久了,本來他點大碗拉麵,老闆算他原價,還跟小弟說:讓你等太久,不好意思!今天算你原價就好!

老闆個人很喜歡釣魚,有時比較空閒,會去廚房料理魚並請各桌客人吃。我就被請過魚料理、美味豬肝等小菜。
他也蠻會享受生活的,喜歡去峇里島玩,說可以充分放鬆心情,隨著音樂隨意搖擺。
今天還跟我說好想去參加最近英國很有名的素人歌手演唱會。 忘了寫營業時間只有到中午1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