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LU甜蜜蜜家族又一甜食團購。
這次是布丁公司的商品,訂購了美式布朗尼,但是LULU想說我是第一次吃,因為味道甜,怕我不能接受,所以建議我買兩個嚐嚐就好。
聽說布丁公司的商品不含人工香精跟反式脂肪。



小巧可愛的盒子。



裝在盒中的布朗尼是整片的。



布朗尼介紹小卡。



介紹小卡。
一個定價75元,小卡還是寫70元,另外5元算是運費嗎?看他們奇摩賣場也是一個75元。



將布朗尼分切成12片,還沒照相,就被Ringo吃掉四片了!



拍張近照。
我最喜歡裡面有核桃的糕點類了!



還沒拍完照又被Ringo吃掉一片,有那麼好吃嗎?

嗯!拿來試試,沒有我想像中甜,很容易入口,溼潤度也夠,綿密好吃!

Cherry上完英文回來也吵著要吃,所以從冰箱拿出冷藏過的布朗尼,口感就沒有室溫時那麼好吃了,甜度增加,溼潤度也不夠了!
所以建議室溫時品嚐最佳。

官網:http://tw.streetvoice.com/diary/user-article-index.asp?sd=611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